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双报到”进社区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

2023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9月22日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来到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党员们集中力量对建设路17号院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及生活垃圾分类。一行人带着捡拾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整个院子垃圾进行捡拾工作,同时进行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党员们认真改善社区环境,为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大家分工协作,针对小区院内、楼道及绿化带的生活垃圾进行仔细捡拾、清理并进行分类,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院内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此次“双报到”活动同时也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让居民在参与垃圾分类的过程中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营造文明、绿色、美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对接结对社区,了解社区需求,联合结对社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等文明实践活动。继续坚持把党员“双报到”活动做深做实,不断深化与社区的共建关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当好垃圾分类及创城排头兵,带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及创城等各项工作中。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