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参观校史馆 同时代奋进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

/ 0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31日上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仁贤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一同参观济南大学校史馆,感受校园精神文化,通过了解学校发展历程、辉煌成就,提高党员同志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济南大学校史馆,它记载了济南大学的风雨历程,七十余载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七十余载的时间,可以历练一所学校,我们走过艰辛,走过辉煌,曾经在困境中追求突破,在璀璨中点亮斗志,讲解员为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交流参观心得,大家谈古论今,气氛热烈,为祖国的璀璨文明而自豪,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发展!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强国再征程!

  此次“双报到”活动,党员同志们在亲身体验、实践参与中加深了对校史、党史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故事中汲取丰富的思想源泉和精神动力,积极履职尽责,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城市管理工作发展进程中,努力为谱写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