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构建红色联盟 激发党建活力——市中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与山东省中铁二十局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2023

/ 07/1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联盟活动开展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4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进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项目施工工地,与山东省中铁二十局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构建红色联盟 激发党建活力”联盟党建活动。旨在加强支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解决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党建联盟在实践中的落地与发展。

  本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流程,并邀请了施工项目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施工项目负责人向支部党员介绍了轨道交通4号线省体育中心站的施工过程,并提出了目前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支部党员针对施工单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通过深入探讨和共同努力,双方党员形成了解决问题的共识和行动方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合作方向。

  本次党建联盟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沟通凝聚作用,加强了党员们的交流合作,增进了解和信任,进一步推动了党建联盟工作的开展。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凝心聚力,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更好地为济南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各方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