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

/ 0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6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长春大队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严查严管常抓不懈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深入学习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法治实施》,传达上级相关文件内容,集体观看了普法微电影《我宣誓》。

  党组成员围绕“法治思想”内容和会议主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全面了解法治思想,深刻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丰富理论内涵,把交流成效转化为推进基层依法治理的强大动力。

  彭宁书记要求,一要站稳立场讲政治。全面依法治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社会公平正义、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与贯彻城管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法治政府建设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带头贯彻,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抓紧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认识提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所得运用到城管法治建设的各个环节,扎实履职尽责,坚决扛牢责任,做法治思想的坚定践行者、优质法治营商环境的有力推动者、法治政府建设的实干担当者。三要站稳群众立场,落实“法治为民”的各项要求。要始终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保障人民,扛牢“服务发展”这一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提升执法水平、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以高水平法治服务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群众的每一件事都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筑牢“公平正义”这一价值基石,确保执法公正,彰显城管温情,树立城管为民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