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共同努力 共同富裕——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同富裕主题党课

2023

/ 06/2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25日下午,环卫管护中心曲延岭副主任为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共同富裕”的党课。

  曲副主任精炼介绍了共同富裕的概念、内涵及具体目标。共同富裕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和庄严使命。2035年,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将迈出坚实步伐;2050年,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将基本实现。

  接着,曲副主任借助生动事例,向我们讲解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一滴汗珠万粒粮,万粒汗珠谷满仓”共同富裕要靠勤劳智慧来创造。同时,共同富裕也是多方努力的凝聚:要通过高质量发展,体现效率、体现公平;全体人民要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共同享有;要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要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完善各方面保障体系等。

  经过此次党课讲解,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对共同富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共同富裕重任;脚踏实地,朝向共同富裕前进。开拓创新,促进共同富裕早日实现。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