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建引领促发展 垃圾分类谱新篇

2023

/ 06/2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工作要求,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以党员大会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旨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

  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涛主持。会议围绕总则、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保障措施、法律责任、附则等8章56条内容对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行学习,主要围绕垃圾分类开展要求、怎样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核心要义、关键环节,针对今年重点工作、部门联动和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析,要求大家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并呼吁大家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形成自觉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对《条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深化了生活垃圾分类观念,下一步将以点带面,率先示范,身体力行,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个人绵力。会议还围绕近期开展的“垃圾分类齐点亮”活动,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大家在参与“垃圾分类齐点亮”活动的同时,积极发动身边人广泛参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活动任务。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