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23

/ 0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按照上级有关要求,6月20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峥嵘岁月,追忆革命征程,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奋勇前行。

  影片深刻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全景式地讲述了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影片放映,大家领略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一批老一辈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大无畏精神,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故事让大家深深为之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感悟。《建党伟业》影视化地展现了党的历史,更加生动的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重温历史中塑心铸魂,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七一党的102岁生日献礼!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