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发展新党员,凝聚新力量——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3

/ 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党员的发展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为党组织补充新的血液,2023年6月15日,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接收唐珊珊同志为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鹏同志主持,周长春大队长和监督员梁家振副主任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五项内容,会议第一项,由唐珊珊同志汇报个人情况;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赵延伟和杜云端两位同志分别介绍对唐珊珊同志的培养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意见;会议进行第三项,由王鸿斌代表支委会报告唐珊珊同志的审查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逐一发言;会议第五项,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接收唐珊珊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会议伊始,唐珊珊同志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进行了汇报,表明了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赵延伟和杜云端两位同志分别介绍对唐珊珊同志的培养情况,对唐珊珊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接收唐珊珊同志为预备党员。

  与会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唐珊珊同志思想品德端正,能够团结同志,以诚待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认真的汲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同意接收唐珊珊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唐珊珊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