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

2023

/ 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水平,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月26日,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局机关第四会议室开展讲党课,由支部书记任涛进行授课。

  任涛书记围绕党风廉政教育,分别从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做到言必信、行必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强调,新形势下,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是党巩固执政地位、实现执政使命必须解决好的重大课题。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人民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不好,就会对党造成致命伤害。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

  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突出地摆到当前工作的重心,作为干部要自觉加强修养,确保学习贯彻党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勤勉务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作风,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不懈怠。要坚持正面示范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强化党员干部依法依纪行政、主动接受监督、廉洁从政意识,重点在提高文化修养、普及法律常识和培养廉政意识上下功夫。

  大家纷纷表示,任涛书记的授课言简意赅,意义深远。今后将以党章党纪作为行动的指向标,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争做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