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卫二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3

/ 0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按照上级有关要求,4月18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陡沟街道融汇国际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陡沟执法中队及环卫所工作人员从细节入手扮靓村居新颜,全面提升环境卫生管理品质。

  支部书记任涛带领支部及陡沟环卫所保洁员、执法中队队员,对融汇国际城周边支路街巷进行卫生保洁,对路旁堆积的杂草进行清理并一起进行捡拾作业,街道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得到了来往市民的高度认可。现场大家手持铲子、扫把等清洁工具,清理村屯的杂草杂物、积存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杂草和泥土堆积到一起,用铲子合力铲到车上。通过大家齐心协力,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整洁,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城市管理工作使命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