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环卫汽车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

/ 0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8日上午,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党支部根据本次活动安排结合车队实际,组织支部党员到小龟山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并以此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主题公园内,布满了高大的乔木和品种多样的灌木,是市民生活休闲的后花园和天然氧吧。在公园内还能看到周总理和著名的“龙潭三杰”雕塑及他们的英雄事迹介绍。在市中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馆,党员们参观学习了国家安全观发展历史、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法律法规等八大板块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汽车队联合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过程,学习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明确了作为我国公民应当履行的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