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检视剖析强党性 凝心聚力促提升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

/ 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及支部委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作好了充足准备。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她充分肯定了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打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作了展望。第二项,党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赵书记要求,针对支部存在的薄弱点坚决做到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并提出了整改的方案,大家共同进步。

  第三项,各党小组组长汇报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会前四个党小组分别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针对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方案,同时也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第四项,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全体党员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党员分别进行测评。最后,赵书记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既解释了问题又选出了优秀党员,她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并且对评议出的优秀党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到以务实有力的行动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