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坦诚相见摆问题,整改落实促提升——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3

/ 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5日上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根据支部要求,在岔路街38号二楼会议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党小组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首先由党小组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小组成员逐一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照检查深入具体,在讲问题时,相互之间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批评中不怕尖锐,不怕直接,切实做到脸红出汗,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目的,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扎实而有效,这既是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更是一次党员深刻的自我认识、自我反思、自我促进的过程,党员同志们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到以务实有力的行动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