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卫汽车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

/ 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3月14日,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联合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工作中找问题,从思想上找原因,深入对照检查,总结经验教训,加快队伍建设。

  党支部书记罗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情况。并按照会议议程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进行评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根据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评定为“优秀”的比例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最终车队联合支部评选出罗鹏、王鸿斌、丁浩、杜云端、张士同等五名同志为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环卫车队联合党支部一定把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年初各项工作计划,为市中环卫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