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查摆问题促整改 凝心聚力共奋进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2023

/ 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0日上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第一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由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汇报支部前期落实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支部严格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支部及支部委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第二项,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等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赵景霞书记联系实际,总结自身工作情况,从下沉一线不够、发挥自身经验不足、手把手帮带不够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第三项,党支部其他委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委员对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大家踊跃发言、开门见山,大胆指出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做到认真进行自我反思,查摆问题,从思想高度不断提高自己,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委员将坚持问题导向,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坚持真理,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