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

/ 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1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长春大队长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握内涵,提高政治占位。要落实全区深化落实年、提速增效年的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突出见行见效,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主动顺应活力品质强区建设的新要求,大力推进城市管理改革创新,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城管领域科技赋能结合起来,有效促进城市管理信息化、智慧化和工作效能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要用心用情,回应群众期盼。要发扬敢想敢干、敢闯敢拼的城管铁军精神,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主要精力放在谋发展、抓治理和为群众办实事上,多问一问群众的“满意度”,多听一听群众的“好差评”,紧贴垃圾分类、公厕建设维护、环卫保洁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扎实办好群众身边的民生实事,有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