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

/ 0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2月7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委员、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等16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级调研员徐忠泉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成效,严肃认真分析问题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徐忠泉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要求各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

  与会同志结合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和平时落实党建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情况,认真填写《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述廉情况测评表》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测评表》,对各党组织书记现场测评。

  区城管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周长春作点评讲话,强调2023年要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一是笃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建工作方向体现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上。二是强化组织引领,提升工作效能。要以支部考核工作为抓手,继续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落实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各项要求。三是砥砺党性政德,修炼清廉忠诚。党组织书记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作为工作重点,引导全局广大党员自觉强化自我约束,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四是擦亮党建品牌,谋求工作突破。深化“党建联盟”红色品牌建设,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持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红色集群”的区域性带动作用。要积极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擦亮“城管铁军”“小指尖微党建”等党建品牌,带动城管领域各项工作达到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品质强区的高度与标准。

  抓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基础在支部,关键在落实。2023年,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将深入对标区委“深化落实”“提速增效”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跑好时代“接力棒”,为新时代活力品质强区建设贡献城管铁军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