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近期,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结合《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建联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分批次来到市中区七贤、兴隆、白马山、陡沟等环卫所,配合环卫所工作人员从细节入手扮靓村居新颜,全面提升环境卫生管理品质,努力打造人民满意城管品牌。

  10月13日下午,支部书记任涛带领支部及七贤环卫所党员开展党建联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对七贤街道井家沟破损垃圾桶进行了更换,从细节入手扮靓村居新颜。破损垃圾桶由于长期放置户外,受到风吹日晒和垃圾腐蚀等因素影响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既影响了垃圾的正常收集,也影响了城郊地区的环境面貌。党员们纷纷撸起袖子,对破损垃圾桶进行更换、擦拭,对破旧垃圾桶进行统一回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村民爱护公共资源的意识。大家齐心协力,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整洁,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10月17日上午,支部副书记戚艳带领支部党员,联合兴隆环卫所开展党建联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对兴隆郑家窝坡村破损垃圾桶进行了更换,同时,带领大家对垃圾桶周边进行卫生保洁,与环卫工人一起进行捡拾作业,村庄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得到了村领导及村民的高度认可。

  10月20日上午,管护中心二党支部书记任涛带领支部党员及白马山环卫所党员开展党建联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共同创造清洁、整齐、优美的城市环境,白马山区域改善修缮提档了3座公厕,袁柳西居垃圾大箱旁固定公厕周边有农贸市场、居民集中,已经提升后的公厕,设施完善,给如厕居民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受到辖区居民的好评。铁路新村3区和4区两个移动公厕周边有6次集市,人员流动量大、使用率高,为尽快投入使用,支部领导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改造完工。升级改造后的公厕面貌一新,不仅推动了城市品位的提升,让周边居民“方便”更方便。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10月21日下午,管护中心二党支部副书记戚艳带领支部党员到陡沟环卫所党员开展党建联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向环卫所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环卫设施、劳保用品和口罩等防疫物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陡沟环卫所有关负责人代表环卫工人对环卫二支部党员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克服困难、不怕流汗,为城市环境美化做出自己的努力。

  一直以来,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纲,在做实做细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先后组织党员开展清洁社区、交通助岗、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受到结对共建单位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环卫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讲好支部故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绘就市中环卫新蓝图!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