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四党小组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2

/ 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水平。10月19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四党小组到四里村建设路社区参加“双报到”活动。

  按照社区统一安排,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环境进行整治。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手持清洁工具对小区道路两旁路面和停车区域中的烟头、树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重点对绿化带内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服务精神,真正实现了解民愁、排民忧、办实事,切实增强了小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通过对环境卫生的清洁,提升了社区的整洁程度,美化了社区环境。

  此次进社区“双报到”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服务宗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更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高市民群众满意度,推动“双报到”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