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开展“双报到”活动 助力创城进社区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2

/ 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10月12日下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走进四里村街道办事处建设路社区,开展“党员干部社区双报到,助力创城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到建设路社区内几处老旧开放小区进行卫生清理工作,为营造良好的社区卫生容貌,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捡拾烟头、清扫垃圾、去除杂物,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直到将小区环境卫生清理的整洁有序。



  党员进社区“双报到”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奉献社会的意识,也影响带动了社区居民,让保护环境卫生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进一步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形成“人人都是创建者”的意识,高度重视,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