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细心耐心爱心成就基层为民服务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创城双报到工作

2022

/ 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8日下午,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党员一行10人来到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创城双报到工作。建设路社区作为一个有着几十年历史的开放式老旧小区,经过历时一年多的改造提升,社区环境有了大幅提升,小区的地面铺上了沥青和新砖,安装了崭新的监控摄像设备,划定了规范停车位,安装了铁门,楼道进行了修补粉刷。我们的党员随着双报到工作的开展也见证了社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此次我们的双报到服务工作开展同时,正逢几栋楼在进行数字线缆的改造施工,工作人员把部分废弃的电线垃圾丢弃到了二楼平台,我们的党员同志挨个单元对二楼平台进行了集中清扫,把原来平台的积尘、垃圾和废弃管线从平台上扫下来,再把地面清扫干净,垃圾分类处置扔到垃圾桶,使整个社区的环境丝毫没有受到线缆改造的影响,整洁如初,获得了周围居民的交口称赞。

  党员双报到、服务进社区工作的开展,拉进了党群关系,促进了党员牢记党性觉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也为济南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开展贡献了城管力量,下一步党支部将组织更多人次频次的活动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用细心耐心爱心积极为提升社区群众的生活环境做好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