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创城双报到活动

2022

/ 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8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三、第四党小组7名党员到四里村办事处建设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在建设路社区,党员们合当前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深入社区一线,对杂乱花坛进行清洁整理。在2名老党员同志的率先垂范下,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对花坛杂草进行拔除,清理积存的垃圾,打扫周边地面,使小区环境容貌有了较大提升,得到社区同志认可。

  下一步,同志们表示要以此次双报到活动为契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指导思想,热情、周到、用心的去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打造洁净优美城市环境,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努力实现创城助推创城五连冠,向政府和人民交上城市管理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