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为城管驿站捐赠图书,以书香传递爱心

2022

/ 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促进文明城市的建设,加快城管驿站使用落成,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向市中区二环南路城管驿站捐赠图书,丰富基层城管工作者业余文化,培养健康情趣,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

  城管驿站的建设旨在为城管一线人员、户外劳动者及周边市民提供用餐、休息、取暖、纳凉、学习、应急等综合性服务。内设有休息用餐区、党建活动区、图书学习区与管理工具区等区域,并配备了空调、冰箱、饮水机、微波炉、无线网络、急救小药箱与工具箱等便民设备,内设读书区可免费阅读,使户外劳动者和一线城市管理人员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关心和关爱。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在了解到二环南城管驿站图书角尚无图书的事情后,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捐赠图书活动。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100余册,捐赠图书涉及党史、党建、科普杂志、名人传记、小说等方面,为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劳动者提供了更多的读书选择,进一步丰富了一线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合理配置的图书资源,使党员引领群众多读书、读好书,还拉近了党员与一线人员的距离,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共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