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创城”工作

2022

/ 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创城”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要求各城郊环卫所重细节、抓落实,为城市的整洁保驾护航,共建美丽宜居乡村。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涛进行实地查看,对包挂街道的道路保洁、垃圾收运等问题进行督导,对当前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做法给予建议。他重点提出日常一定要做好垃圾收运和垃圾桶定点的管理工作,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清运频次和路线,加强巡查,避免垃圾外溢以及坚决杜绝垃圾死角的出现,清运结束后做好桶及周边保洁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城郊公厕标准化管理水平,更好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支部书记任涛召开城郊公厕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先后到兴隆街道辖区的扳倒井公厕、兴隆农贸市场公厕观摩学习公厕标准化管理。观摩结束后,对城郊公厕标准化管理提出意见与建议:一是各街道办事处会同环卫所、保洁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完善城郊公厕设置,提高城郊公厕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水平。二是各单位结合现场会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纠,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情况纳入考核范围。三是做好高温天气下公厕管理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

  支部书记任涛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到包挂街道开展创城会议,对创城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并对产生的困难给予解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二者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加快改善城郊结合部的整体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将立足实际,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扎实有效推进创城任务落实,紧紧围绕创城工作进展,进一步推动细化创城期间环卫保洁工作,提升保洁质量,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