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引以为戒 认真履职”——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2

/ 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徐彤

手机查看

  2022年8月17日,环卫汽车队联合党支部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对近期发生的两项通报内容进行学习,要求大家引以为戒、认真履职。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全面深刻领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对近期发生的两项通报内容进行学习。通报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严肃会风会纪。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查处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失职失责,违规违纪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支部党员深受警醒。深刻认识到会风体现作风,端正作风,就是改进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鉴,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举一反三,对照检查,严格落实各项会议要求。坚决杜绝我行我素、慵懒散漫的行为。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