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退役不褪色 初心永不忘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

/ 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徐彤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展现市中区城管局退役军人风采,弘扬时代新风,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的军旅作风,8月1日上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支部全体退役军人党员参加。

  在军营,他们是铁骨铮铮的军人;告别军营,他们仍是忠诚担当的城管铁军。退役军人全体起立、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并向军旗敬礼,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热情。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纷纷发言,他们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感受。胡灵林:二炮转业在部队12年,“一朝为军人,终身有军魂”,我要始终牢记党员、军人、城管这三重身份,继承为城市管理事业贡献自的绵薄之力。但凌云:参军入伍是我这辈子最自豪的事,虽然已经退役转业,但军人那种不屈不挠、勇往直前,遇到问题敢于面对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在工作中前进。崔先锋:虽已脱下心爱的绿军装,但我会继续保持军人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品质,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带到工作中。王艳浓:在有限的工作时间里,我将永葆军人本色、铭记使命担当,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为了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刘瑞鹏:我将继续保持在部队时的优良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立足岗位实际,再创新业、再建新功。最后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做到退役不褪色、初心永不忘,积极参与城市发展,成为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坚实力量。

  通过此次退役军人座谈会,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始终保持军人脚踏实地、坚毅果敢、奉献担当的纯正底色,做到退役不褪色,不折不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