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

/ 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徐彤

手机查看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22年“八一”座谈会。区城管局吴珺政委、机关二支部刘金书记、李全强副大队长、机关二支部在职及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十七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珺政委代表区城管局党组向全体退役老兵表达了局领导对大家“八一”建军节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指出我局的退役军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克难攻坚、奋勇拼搏,在城市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发挥了各项重要作用。正是由于有了退役军人这样坚实的力量,我局才能在城市管理、疫情防控、党务建设、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希望老兵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继续延续部队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身先士卒,推动我局的城市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能够继续弘扬社会正气,爱岗爱家,在工作岗位和家风传承上报效祖国。

退役老兵们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同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涯,畅谈在城管工作岗位上的成绩和感悟,老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城管工作,为济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