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绿化法规宣传活动进社区活动

2022

/ 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徐彤

手机查看

  2022年7月8日,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前魏华苑社区组织开展“提高护绿意识,共建美丽家园”城市绿化法规宣传活动,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绿化监督处孙艾修、区委组织部周显明、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及专业技术人员、相关街道办事处和社区人员等参加。

  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在园区绿地给大家讲解了苗木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要点和知识,进行了绿化技术指导。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居住区、单位庭院绿地管理明白纸和绿化条例200余份。通过深入开展城市园林绿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园林绿化法律法规和养护管理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全社会爱绿、护绿、建绿、管绿的浓厚氛围;强化了依法保护城市绿化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和各种社会组织参与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的热情,不断提高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