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建联盟聚合力 推动城市建设新发展 ——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签订党建联盟协议

2022

/ 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7日下午,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敏一行两人来到我局座谈,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与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一道推动创立互为支撑、深度融合的党建联盟机制,通过联盟共建,联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联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联出民情民意诉求的快车道,促进两个支部党建引领城市建设工作实现创新发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刘金书记、渣土管理科逄艺科长,及全体支委参加协议签订会。

  会上,刘金书记指出,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由区城管局主要执法业务科室的党员组成,承担着全局甚至全区的综合行政执法、渣土管理、案件审理、热线处理、信访、督查考核等业务工作,都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工作。目前,我们创建“执法在线、为民服务”这一党建品牌,非常契合我们的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实际,通过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提升大家的为民服务意识,采取切实有力务实的服务举措,为市民工作、生产、生活提供更多的执法便利,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目前承担着济南地铁4号线的建设任务,关系着全体济南市民的民生福祉,跟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不谋而合,都是为了济南的城市建设做贡献。今天我们两个党支部签订的联盟协议书就是为了实现立足党建实际,推动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活动共办,形成机关地方党组织“抱团作战、百花齐放、齐头并进”工作局面,意义非常重大。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联盟单位自身优势,扎实推进联盟各项活动保质保量开展,将现有的力量汇聚起来,更好地服务群众。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的张敏说,牵头建立济南轨道交通党建联盟,就是想通过“共建、共享、共管、共融”的联盟交流机制,汇集企事业单位、机关、媒体等多方力量,加强轨道集团、沿线指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交流和沟通,将项目建设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轨道集团将依托党建联盟走进社区,为居民办实事,积极参与各项创建活动,与社区联合开展交通改道引导、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公办、事务共商、人才共育、制度共创、文化共兴、发展共促”为目标,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党建链”串起“发展链”,有效助力济南轨道交通建设,为加快济南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