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舍小家为大家 市中城管收费工作部矢志不渝守护社区群众

2022

/ 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三月份济南疫情以来,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环卫服务收费工作部部长韩念东带领15位收费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每一位都是白衣战士,在平凡的岗位奉献着抗疫最美的力量。

  自3月20日济南全民核酸开始,收费工作部的同志们主动请缨加入核酸检测服务队,下沉社区,协助七贤街道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每天早上五点到岗,夜晚十一点结束,从清晨到日暮,日复一日,坚守在防疫一线。4月26日,济南多个小区进行临时管控,韩部长所住小区为第一批被封控的小区,为持续做好下沉防疫工作,避免封控在家,他舍小家为大家,安顿好家中90多岁的父母,坚持住在外面,义无反顾投入到社区防控工作中。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收费人员假日午休,从4月20日起,全员上阵,坚守岗位,确保各项防疫工作有效开展,织牢织密防疫安全网,用自身你行动诠释着“抗疫有我”的责任感,使命感。

  疫情在进行,坚守不停歇,疫情不散,我们不退,下一步,环卫服务收费工作部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建社区防疫屏障,为济南疫情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