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环卫第一党支部党员冲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

/ 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区城管局要求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尽锐出战,以点点微光汇成灿烂星海,为基层疫情防控注入红色力量。

  “我是党员,我先上”一声令下,支部党员迅速投身到各社区隔离点、核酸检测、交通卡口等疫情防控第一线,有力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和其他疫情防控工作。
  编入社区核酸检测点位后,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严格按照“人员一个不漏、程序一步不错”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检测点布置、人员引导、协助扫码、防疫宣传等工作。

  勇当“逆行者”,他们是“传声筒”,随时与社区负责人沟通,并传达好上级相关要求;他们是“宣传员”,每天提示隔离人员相关注意事项;他们是“保障员”,送粮送菜、清理居民生活垃圾全力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所需;每天的工作看似简单责任却重于泰山。管控区内党员志愿者等多方携手、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打通了居民生活保障的“最后一米”。

  高速路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关键点",重任在前,责任在肩。停车、测温、扫码、登记、审验证明,一丝不苟做好对每一辆过往车辆的检查,从严从紧守牢"外防输入"关。同时耐心地向司乘人员宣传、解释相关防疫政策,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党员同志们站在高速公路口用担当和责任,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只为换得更多人的安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下,我愿做这面旗帜,为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贡献力量!”这是支部每名党员的心声与写照,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冲在前。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