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园林人抗疫情 斗严寒 战疲倦 永远为人民而做 永远为人民而干 忠诚不渝 誓死方休!

2022

/ 03/3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3 月 13 日下午,按照市中区防疫工作要求,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党员疫情防控应急服务队。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接到通知,同志们都踊跃报名。支部决定从养护管理面各部所抽调15名党员和4名一线职工,由支部书记担任总指挥,支部副书记为队长,各部所长为防疫点联络员,其他同志为组员,组成疫情防控应急服务队。

  3月15日下午,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818会议室,由支部书记范伟斌同志组织防疫服务队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复杂情况,支部书记范伟斌提出几点要求:

  1、要先把自己保护好。如: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用品,正确使用手机和做好消毒工作。

  2、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社区防疫服务配合工作。

  3、在做好疫情服务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各自岗位工作。

  4、统筹兼顾好家庭问题等事宜。

  5、做好宣传工作,记录和展现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

  6、全力以赴的做好疫情服务工作,积极构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8日,园林二支部防疫服务队同志,迅速与各自负责的社区疫情防控点对接。尤其是周远、徐涛、刘兴东、张建文等党员老同志发挥了组织核心作用,明确分工任务,模范带头,为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3月19日,二支部防疫服务队同志,按照各自社区检测点要求准时到达现场,协助社区防疫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各部所长带领小组成员有序展开工作,有的在挂条幅、张贴通知;有的在忙碌搭建检测点帐篷;有的在跑楼栋召集居民排序进行核酸检测;有的在现场维持秩序;还有的在进行场地消毒,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根据社区检测点要求,3月20日凌晨4点45分全体防疫人员必须到岗到位,园林二支部防疫服务队全体人员便披星赶月来到各自防疫检测点现场,继续开展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二支部全体防疫服务队的同志们,忙碌了一整天,下午5点接到了临时通知,要求防疫人员继续坚守岗位,需在凌晨12点前完成入户核酸检测。在各部长的带领下,冉凯、王洪霄、袁学营、宗乐天、葛涛、孙超、于振、刘亚楠等同志能够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彰显了党员风采。

  陈红、米永发、周荣友、鲍文明等同志虽不是党员,但也不甘示弱,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演练任务默默奉献。

  夜已深,大家身体虽已感到疲惫,但未有一人叫苦怕累,稍作调整,依然振奋精神、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直到凌晨,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演练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园林铁军精神,永远为人民而做,永远为人民而干,忠诚不渝,誓死方休,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先锋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022年3月21日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