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助力全区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2022

/ 03/3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响应上级号召,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自我防控的同时,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防控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安全有序、高效高质、按时完成。

  19日、20日,抽调的同志们已在各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就位,开展组织发动、采样点布局、检测流程培训、应急处置等核酸检测演练的准备工作,引导群众单项流动,保障人员全程闭环不交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使命需要担当。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园林铁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带头作用,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演练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展现了园林铁军“不怕苦、不怕累”的担当精神!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