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第一党支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2

/ 03/3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今年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3月11日下午,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来到兴隆公园开展主题当日活动,与机关干部职工共100多人一同参加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安全屏障增绿添彩。

  当天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家一来到植树现场就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 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细致。 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很快矗立在阳光下。此次义务植树点位于兴隆公园建设项目区域南侧,义务植树点区域面积约5000平方米,共栽植黑松、美人梅等苗木约500棵。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同植一片绿色,共享一片蓝天。植树造林是大家共同的义务和责任,不仅要多种一棵树,更要多护一片绿,用实际行动为市中增添新绿,共创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