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邀请市中交警开展中标企业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2022

/ 03/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责任意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2年3月9日,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协同市中交警对我单位中标服务企业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中标服务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共同参加,为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培训会上,交警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各区发生的疲劳驾驶、分心驾驶、车辆盲区与酒驾醉驾等典型事故案例,现场针对当下春季以及市区各重点路段特点难点以“黑板”教学方式对安全行车的安全教育进行宣传,具体从生活工作实际出发,提醒驾驶员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守法驾驶,安全出行。

  随后,交警结合事故案例,从驾驶员心理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酒驾、疲劳驾驶、违反交通信号通行、开车使用手机等驾驶员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从根本思想上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使驾驶员再次重温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守法驾驶。

  通过培训,以案说法,给每个驾驶人员敲响警钟,提醒大家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督促各位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机驾作业操作规范,杜绝各类违章行为,真正做到文明安全驾驶、确保人车平安。

  通过此次培训,中标服务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