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节假期不放松 坚守岗位护市容

2022

/ 02/25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使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假期,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在假期认真履行职责,坚守一线,严格巡查监督,开展景观照明巡查管理工作,确保假期市容管理工作干劲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保障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景观亮化工作,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迅速部署、狠抓落实。一是开启景观亮化节日保障模式,联合施工、监理单位开展景观照明设施专项巡查,确保现有亮化设施节日期间正常开启;二是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欣赏华丽夜景,适时开启景观照明节日模式,督促责任单位按要求启闭亮化设施。三是提前周密计划,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照排班计划,加强巡查工作人员值守责任,轮班值守做好春节节期间各项工作。

  入夜后的市中,万家灯火,主次干道上高楼林立,形态各异的楼体亮化设施犹如群星闪烁,相互辉映。市中的道路-楼体-绿化带所构成的街景,流光溢彩。在省道103、英雄山路南段、马鞍山路、经十路、舜耕路、老商埠等道路沿线和重点区域周边,依附绿化带、建筑等载体建设的多层面、 立体式亮化景观,形成了一条条错落有致的亮化风景带,乘车驶过,或漫步其间,靓丽夜景尽收眼底,市中特有的夜景风光烘托出浓厚节日氛围。

  下一步,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将继续按照局党组要求,继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明确任务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坚守在城市管理的第一线,切实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提升市容环境面貌。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