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党员先锋 速度、温度、力度

留“济”过年|党员坚守战一线 披星戴月显担当

2021

/ 02/05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的春节,注定是极不平凡的。随着国内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反复出现,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济南市政府发出了“留济过年”的倡议。可以预见的是,济南将会迎来“最有年味”的春节。

  为落实济南市政府发布的相关保障措施,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钊、党员侯硕连续坚守在工作一线,对辖区重点区域加强巡查保障力度,确保辖区市民都能过上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是认真检查在建项目,不留隐患过年。针对年前尚未完工的顺河高架沿线综合整治项目,要求施工单位严格做好现场恢复工作,为周边居民维护好安全、整洁的市容环境。

  二是巡查夜景亮化设施,确保应亮尽亮。带领施工、监理单位对辖区现有的夜景亮化设施进行巡查,对发现的线缆脱落、缺字断亮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夜景亮化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三是加快春节亮化施工,烘托喜庆氛围。对正在进行的春节亮化施工项目靠前指挥、加强盯守,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确保春节前完成亮化灯具的安装、调试工作。

  在这年关将至的时刻,像这样战斗在城管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还有许多,他们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维护城市容貌默默奉献、尽心尽力。相信在区城管局广大党员干部的聚力担当和无私奉献下,辖区市民群众一定能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新春佳节。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侯硕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