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章程

2012-11-10 15:21: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旅游品牌推进联盟理事会旨在通过构建一个资源、智慧和资本平台,凝聚政府、商界、学术界和媒体界等高管精英,为扶持行业新锐、维护企业品牌及行业合作交流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资源用智慧优化,资本用智慧放大”的目标。

点击浏览下一张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大众网由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旅游品牌推进联盟理事会由大众网发起,为山东旅游业界领袖提供全方位品牌推广的服务机构。

    第二条 大众旅游品牌推进联盟理事会旨在通过构建一个资源、智慧和资本平台,凝聚政府、商界、学术界和媒体界等高管精英,为扶持行业新锐、维护企业品牌及行业合作交流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资源用智慧优化,资本用智慧放大”的目标。

    第三条 大众旅游品牌推进联盟理事会目的:汇聚好客山东产业精英,共创好客山东品牌集群。

    第四条 大众旅游品牌推进联盟理事会以山东旅游企业为服务主体,由政界、商界、学界及媒体名流共同组成。 

    第二章组织

    第五条 理事会实行会员制。设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

    第六条 理事会可根据需要聘请上级和有关部门的领导、知名人士担任顾问、名誉理事长。

    第七条 理事会设理事长1名,领导理事会工作。副理事长名额限20名,常务理事名额限50人,理事、会员名额不限。设秘书长1人,主持理事会日常工作;设秘书处,负责理事单位的联络工作。

    第八条 大众旅游品牌推进联盟理事会秘书处办公地点设在大众网。

    第三章 入会条件

    第九条 理事会副理事长须由在省内知名度较高的旅游企业,且全年在大众网投放额超过20万元的企业领袖担任。

    第十条 常务理事须由在本产业公认,且全年在大众网投放超过10万元的企业家担任。

    第十一条 理事须由各市县知名,且全年在大众网投放超过5万元的旅游企业家担任。

    第十二条 会员须由各地拥有良好口碑,且全年在大众网投放超过3万元的旅游企业家担任。

    第四章 理事会活动

    第十三条 理事会常规活动:

    1、一年一度大众旅游品牌领袖年会活动,山东旅游企业家重要聚会;

    2、每年一次的国内外旅游项目考察;

    3、不定期研讨活动,与各地政府、高等学府、大型企业等合作举行;

    4、不定期组织行业信息座谈会:最新政策、市场动态、技术发展动向等。

    第十四条 理事会特色活动:

    1、优先参与大众网主办的各种事件营销活动;

    2、协助理事会成员举办企业各类宣传推介活动;

    3、协助理事会成员举办企业的新闻发布会;

    4、协助理事会成员建立危机预防、评估、应对与品牌恢复管理体系,并组织媒体实施;

    5、为理事会成员邀请专家举办专题研讨会及企业峰会。

    6、组织新闻界著名编辑记者作家与理事会成员举行恳谈会及采风活动。 

    第五章 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享受权利

    第十五条 副理事长享受权利

    1、优先获得大众网所属所有媒体最优惠的广告价格。

    2、在大众网设立企业专题,对企业领袖及企业进行详细介绍;并为该企业开通账号密码,方便企业自行上传企业资料。

    3、可在大众网所属的所有媒体进行选择性投放,包含大众网网页广告(含首页、旅游频道、论坛、新闻详情页),齐鲁手机杂志,户外大屏(长途汽车站1块、济南机场1块),《手机语文》杂志等全媒体,总价值最低折扣后不低于20万。不定期报道副理事长具有新闻性的重大商业事件。

    4、重大新闻事件可享受《齐鲁手机报》(300万高端客户群)的新闻支持,每年不超过10篇。

    5、重点新闻可享受《齐鲁手机杂志-旅游》栏目(220万用户)的新闻资讯支持,每年不超过10篇。

    6、可免费参加一年一度大众旅游品牌领袖年会活动;参加所有的理事会活动,与知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金融企业高管、大型企业高管、媒体记者等进行高层对话、交流;参加由大众网组织的国内外考察活动。

    7、免费获得大众网及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及各大商业网站)的新闻发布、策划支持及媒体邀约。

    8、不定期收到大众旅游品牌理事会活动快报电子版,了解理事会所组织的一切活动情况;定期收到《手机语文》杂志1套。

    9、不定期获得大众网提供的理事会成员舆情发展动态及舆情咨询服务。

    第十六条 常务理事享受权利

    1、优先获得大众网所属所有媒体最优惠的广告价格。

    2、在大众网设立企业专题,对企业领袖及企业进行详细介绍;并为该企业开通账号密码,方便企业自行上传稿件。

    3、可在大众网所属的所有媒体进行选择性投放,包含大众网网页广告(含首页、旅游频道、论坛、新闻详情页),齐鲁手机杂志,户外大屏(长途汽车站1块、济南机场1块),《手机语文》杂志等全媒体,总价值最低折扣后不低于10万。不定期报道副理事长具有新闻性的重大商业事件。

    4、重大新闻事件可享受《齐鲁手机报》(300万高端客户群)的新闻支持,每年不超过5篇。

    5、重点新闻可享受《齐鲁手机杂志-旅游》栏目(220万用户)的新闻资讯支持,每年不超过5篇。

    6、可免费参加一年一度大众旅游品牌领袖年会活动;参加所有的理事会活动,与知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金融企业高管、大型企业高管、媒体记者等进行高层对话、交流;参加一次由大众网组织的国内考察活动。

    7、免费获得大众网及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及各大商业网站)的新闻发布、策划支持及媒体邀约。

    8、不定期收到大众旅游品牌理事会活动快报电子版,了解理事会所组织的一切活动情况;定期收到《手机语文》杂志1套。

    9、不定期获得大众网提供的理事会成员舆情发展动态及舆情咨询服务。

    第十七条 理事享受权利

    1、优先获得大众网所属所有媒体最优惠的广告价格。

    2、在大众网设立企业专题,对企业领袖及企业进行详细介绍。

    3、可在大众网旅游频道、论坛、新闻详情页,户外大屏(长途汽车站1块、济南机场1块),《手机语文》杂志等媒体进行选择性投放,总价值最低折扣后不低于5万。

    4、重要事件可享受《齐鲁手机杂志-旅游栏目》(220万用户)的新闻支持,每年不超过8篇。

    5、可参加一年一度大众旅游品牌领袖年会活动;参加部分的理事会活动,与知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金融企业高管、大型企业高管、媒体记者等进行高层对话、交流;可参加一次由大众网组织的国内考察活动。

    6、免费获得大众网及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及各大商业网站)的部分新闻发布、策划支持。

    7、不定期收到大众旅游品牌理事会活动快报电子版,了解理事会所组织的一切活动情况;

    第十八条 会员享受权利

    1、可在大众网旅游频道,户外大屏(长途汽车站1块、济南机场1块),《手机语文》杂志等媒体进行选择性投放,总价值最低折扣后不低于3万。

    2、重大新闻事件可享受《齐鲁手机杂志-旅游》栏目(220万高端客户群)的新闻支持,每年不超过3篇。

    3、经申请可参加一年一度大众旅游品牌领袖年会活动;参加部分的理事会活动,与知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金融企业高管、大型企业高管、媒体记者等进行高层对话、交流;

    4、免费获得大众网的部分新闻发布、策划支持。

    5、不定期收到大众旅游品牌理事会活动快报电子版,了解理事会所组织的一切活动情况;

    第六章 义务

    第十九条 理事会全体会员有义务保守活动内容和交流资料的秘密。

    第二十条 按时进行投放。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分别为20万元、10万元、5万元、3万元。

    第七章 附则

    第二十一条 本章程的解释权归大众旅游品牌推进联盟理事会。  
                                           大众网旅游频道

                                             2012年11月

    联系方式:0531—85196040  85196044

 

 

责任编辑:刘国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