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聊城文化旅游金名片 “东昌新八景”公开征集

2019-05-20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陶婷

  5月18日,记者从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官方网站上获悉,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举办 “东昌新八景”公开征集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征集推荐,将对聊城市范围内的名胜古迹、景区景点、自然风光、城市风采进行征集评选,所征集作品需带有明显的地域特征,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不同领域具有典型性、代表性,能够充分体现出聊城的独特魅力。同时,国内外关心、关注聊城发展的各界人士可通过邮件推荐,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

  主办方介绍,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大众评审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的形式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线上评选将在大众网及海报新闻开通“东昌新八景”网络投票平台,对候选景观作品进行公众投票评选,投票时间为6月1日--6月21日。线下组织专家评委会,由部分相关部门代表、旅游行业专家、新闻媒体代表等,对候选景观作品进行投票评审。

  最终评审出第1至8名为“东昌新八景八景”,第9至18名为“十佳”景观作品,其余为优秀景观作品,并对获奖景观给予现金及证书奖励。(大众网·海报记者 陶婷)

  点击《关于征集评选“ 东昌新八景”的公告》查看详情。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惧外部冲击 中国金融市场仍有“稳定之锚”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近日受访时说,中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马骏同时指出,尽管内外部还有较多不确定性,但中国货币政策仍有充足应对空间,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箱也非常丰富。[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

    20日,随着甘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银行等15个地方、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详细]

    05-21 08-05新华网
  • 英脱欧党领袖当街被泼奶昔 要求麦当劳禁售也没用

    英脱欧党领袖当街被泼奶昔。欧洲议会选举之际,为防止抗议人群向英国脱欧派人士攻击,英国警方要求部分麦当劳餐厅暂停售卖奶昔等产品[详细]

    05-21 09-05海外网
  • 奥地利副总理陷丑闻 所在政党多名部长闹“走人”

    奥地利副总理陷丑闻。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的盟友、奥地利欧洲事务部长格诺特·布吕梅尔19日晚告诉奥地利广播公司记者,他预期库尔茨“将向总统建议解除基克尔的内政部长职务”[详细]

    05-21 09-05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