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活动在聊城举行

2019-05-14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花烂漫、柳絮纷飞。为加大旅游产品市场营销力度,增强旅游宣传推介,促进旅游资源互补,5月12日,贵州省黔西南州“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活动在山东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拉开大幕。
  本次“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团由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带队,州直相关部门、县(市)政府及旅游部门负责同志,文旅企业代表、民族文化传承人和媒体记者等共同组成。聊城市人民政府、市文化旅游局等领导以及聊城市旅游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黔西南州位于贵州省西南面,地处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素有“西南屏障”和“滇黔锁钥”之称,自然景观得天独厚、神奇多姿。境内奇峰、峡谷、飞瀑、云海、温泉、溶洞、天坑等丰富多样的地貌,不仅是世界锥状喀斯特地质地貌的典型代表,也是世界山地旅游胜地、户外运动乐园,2018年黔西南接待游客人数突破6300万人次。
  此次活动黔西南放送了“旅游大礼包”,为山东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旅游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7月15日,七十天的时间,山东省的朋友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黔西南州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另外还对旅行社实行旅游包机补贴。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100人)以上由山东境内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专列补贴。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300人)以上由山东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并在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
  据介绍,活动当天,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戴时昌还做客山东聊城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直播间,回答听众提问,推介美丽黔西南,共话诗与远方,并举行黔西南特色民族文化展示及原生态歌舞“快闪”等活动。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