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9月举行

2017-08-28 19:56:2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子辰

  新华社济南8月24日电(记者王子辰) 中国路通·2017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三届沿海骑行大奖赛将于9月24日举行,这是记者从赛事筹委会8月2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该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和东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专业组、山东沿海骑行组、大众组三个组别,赛事规模为一千人。

  去年,首届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八百多名运动员参赛。今年,专业组选手将由赛事筹委会特邀,其中将包括国内顶级职业队伍;沿海骑行组选手将由东营市自行车协会组织报名;大众组则欢迎个人从8月25日起在网上报名。

  东营市是山东省专业自行车队的起源地,山东自行车队最早在东营市组建和训练。这座城市位于黄河三角洲腹地,东濒渤海、西依黄河。继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之后,举办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是当地为实施全民健身战略而着力打造的又一品牌赛事。(完)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历继续教育将取消 上班族扎堆赶名校成考末班车

    学历继续教育.jpg

    去年11月教育部发文规定,自2018年起,普通高等学校将不再举办本校全日制教育专业范围外的学历继续教育,没有举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教育的普通本科高校,不再举办专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详细]

    08-28 08-0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我们的“七夕”这样过——各地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扫描

    我们的“七夕”这样过——各地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扫描。七夕节前几天,江苏省常州市春秋淹城景区内,七对夫妻换上传统汉服,齐秀“七爱”:丈夫为爱妻插珠钗、丈夫为爱妻画眉、丈夫为爱妻描红、夫妻同行古礼、夫妻同船渡、夫妻共赏古荷、妻子喂丈夫吃饭。[详细]

    08-28 19-08新华社
  • 肯尼亚全面实施“禁塑令”

    新华社内罗毕8月28日电(记者卢朵宝。王小鹏)肯尼亚28日起全面实施“禁塑令”,在肯境内禁止使用、制造和进口所有用于商业和家庭用途的手提塑料袋和平底塑料袋。[详细]

    08-28 19-08新华社
  • 外交部: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赴俄罗斯中参加多项会议

    中国网新闻8月28日讯。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罗戈津、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的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于9月4日至8日赴俄罗斯,分别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详细]

    08-28 19-08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