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师组团来鲁 秋摄最美山东

2015-11-04 13:34:20 来源: 山东旅游政务网 作者:

  山川处处有美景,关键在于去发现。为了用镜头展现齐鲁大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历史、浓郁的人文风情,集中宣传山东旅游的魅力,进一步增强“好客山东”在海内外的影响力,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旅游世界》杂志社和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承办,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协办的“孔子家乡.好客山东”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已于2015年10月12日正式启动,首次摄影采风活动已于10月12日至16日圆满完成。
2015年10月30日,正式启动国际旅游摄影大赛的第二次采风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来自世界多地的 10余名国际知名摄影大师齐聚齐鲁大地,于10月30日正式开始为期五天的拍摄行程,本次摄影采风会对山东省济南、淄博、潍坊、东营、滨州等地进行重点拍摄。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分为季赛和总决赛,既会邀请中外摄影名家来山东现场采风、专题拍摄,也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展现山东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旅行生活等主题的摄影作品。从这个秋季开始到2017年夏季,共6个季度赛,届时将根据天气、景色等实际情况推出20条采风线路,邀请中外摄影名家作为摄影指导和领队带领摄影师进行摄影采风。
第二次摄影采风活动是从10月30日持续到11月4日,为期5天,由来此世界多地的国际摄影大师、多家主流旅游媒体等一起同行。

  第二次采风欧美摄影家简介

  1.Nicolas Berlingieri(尼克拉斯.贝尔林吉埃里) 男 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董事会成员,培训部主任,国际摄联摄影大师荣衔(MFIAP)、阿根廷摄影家协会主席。


2.Carlo Diana(卡罗.迪亚纳)男 无国界摄影组织创建人之一、前董事会成员、国际摄联摄影大师荣衔(MFIAP)。


3.Karl Hecquefeuille(卡尔.埃克弗伊勒)男 国际摄联《国际摄影艺术》杂志前主编,法国摄影家联盟全国彩色委员会主席。


4.Joseph Patrick Smith(约瑟夫.帕特里克.史密斯)男 马耳他摄影师协会主席,著名摄影家。


5.Alain Reumaux(阿兰.勒莫)男 法国摄影家联盟成员,法国IBM全国摄影家协会主席。


6.Agatha Bunanta(阿加莎.布南塔)女 英国皇家摄影学会印度尼西亚分会主席、国际摄联优秀摄影家荣衔(EFIAP)


7.Edwin Djuanda(埃德温.朱安达)男 印度尼西亚摄影家协会主席,国际摄联摄影艺术家荣衔(AFIAP)。


8.Walter Gaberthuel(瓦尔特.加贝尔特于埃尔)男 著名摄影师,国际摄联优秀摄影家荣衔(EFIAP)。


9.Maria Giamberini(玛丽亚.吉昂贝利尼)女 意大利摄影家。


10.Grnenberg(格林贝格) 男 德国议员、著名摄影评论家、艺术基金会原主席。

  第二次摄影采风行程
(2015年10月30日-11月4日)
10月30日 星期五 济南/淄博
上午 抵达济南
中午 济南市区午餐
下午 赴红叶谷拍摄秋日美景,赴淄博
入住 淄博市淄川区山川大酒店
地址:淄川区淄矿北路61号
10月31日 星期六 淄博/潍坊
上午 赴淄川峨庄,拍摄活着的古村落-上端士村(被住建部、文化部、财政部列入首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下午 赴潍坊
入住 潍坊东方大酒店
地址:潍坊市开发区东风东街181号
11月1日 星期日 潍坊/东营
上午 拍摄木版年画现场制作
下午 拍摄风筝现场制作及特色民俗,赴东营
入住 东营宾馆
地址:东营区东三路180号
11月2日 星期一 东营/滨州
上午 拍摄黄河口湿地生态区、芦苇荡、红地毯
下午 拍摄黄河口候鸟及秋日美景,赴滨州
入住 滨州贵苑大酒店
地址:滨城区九路520号
11月3日 星期二 滨州/济南
上午 拍摄盐田和黄河岛滨海湿地风貌
下午 拍摄世界三大古贝壳堤之一的滨州贝壳堤岛,赴济南
入住 济南良友富临大酒店
地址:济南历下区泺源大街5号
11月4日 星期三 济南
上午 赴北京返程
咨询电话:
山东旅行社:0531-86590189、82607659
聊之旅国际旅行社24H电话:0635-8681234、8981234
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0531-86951877,86955699 86971156
交运好运游:400-708-1999
山东银座旅游集团: 4008161111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历继续教育将取消 上班族扎堆赶名校成考末班车

    学历继续教育.jpg

    去年11月教育部发文规定,自2018年起,普通高等学校将不再举办本校全日制教育专业范围外的学历继续教育,没有举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教育的普通本科高校,不再举办专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详细]

    08-28 08-0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新疆乌苏市:庭院养殖助农增收

    2017年8月27日,在新疆乌苏市西大沟镇科克萨拉村,乌苏市疾控中心“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新文(右一)帮助村民马存良(右二)包装鸡蛋。今年3月,乌苏市疾控中心“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鼓励村民发展以养殖土鸡为主的庭院经济,并积极帮助联系销路。[详细]

    08-28 19-08天山网原创
  • 烟叶税法草案提交人大审议 20%税率不变

    《中华人民共和国烟叶税法》28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维持现行20%税率不变。财政部部长肖捷在作关于烟叶税法草案说明时表示,国务院将烟叶税法列为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急需的立法项目。[详细]

    08-28 19-08新华网
  • 《帧像》首次举办高铁沙龙 在京沪高铁上聆听中国故事

    《帧像?故事中国》“高铁筑梦号”沙龙正式启动。中国网记者。[详细]

    08-28 19-08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