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两日游火热 红色旅游绿色情怀组合吸引游客

2011-07-14 14:54:00    作者:   来源:郑州晚报  

关键词: 红色旅游 枣庄
[提要]

    [提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色旅游成为最热门的线路,而在郑州旅游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红色旅游线路非枣庄两日游莫属,“红+绿”的景点组合,多彩的活动,别具一格的鲁南美食的诱惑……都成为其吸引游客报名的特色。
  枣庄两日游

  红色旅游 绿色情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色旅游成为最热门的线路,而在郑州旅游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红色旅游线路非枣庄两日游莫属,“红+绿”的景点组合,多彩的活动,别具一格的鲁南美食的诱惑……都成为其吸引游客报名的特色。枣庄旅游局更与报名点众多的旅游百事通达成战略合作,连续推出系列活动,方便大家报名。

  感受台儿庄古城风韵 追寻铁道游击队足迹

  乾隆御笔亲题的“天下第一庄”台儿庄,经历了明清时期“商贾迤逦、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盛世,如今成了独具特色的东方古水城。城内,青砖青瓦的民居、商铺随河曲折,绿柳随风摇曳。傍晚,乘上小船在城内穿梭,直达客栈、酒肆门口,给人一种“穿越”的错觉;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则通过声、像、图、文等立体方式真实展现了“台儿庄大捷”背后的惨烈战况,让我们重经战火的洗礼。

  而在微山湖上那片神奇的水域上战斗过的铁道游击队的故事,更是影响了共和国几代人的成长岁月。这里可以体验各种水上人家生活,如,逛水街,观湖光,划小船,看湿地风光,观赏鱼鹰表演等,让人真正体验到渔家风情。

  枣庄+日照自驾游活动 7月2日起程

  7月2日起程的枣庄、日照自驾游活动,即日起即可报名啦,除了可以一览枣庄微山湖的美景、台儿庄古城的古韵,还可以到日照与大海亲密接触。 自驾车每人268元,跟团每人418元。小孩1.2米以下免费,1.2米~1.4米半价,1.4米以上全价。想去的朋友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0371-60681200报名吧。

  枣庄驻郑办:15617506177

  旅行社报名电话:河南康辉:68263687 河南国旅:65852350 河南威远:65746000 职工国旅:65622200 龙游天下:63877222 南湖国旅:65932288 河南路仕达:87539276 郑州东方:66760831 河南金太阳:68725511 河南青旅:63940909 郑州金辉:63588228 河南中旅:65582373 河南中航:63929053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