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迎首个沧州高铁旅游团 高铁出行成新选择

2011-07-15 15:15:00    作者:闫峰 冯万里   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 枣庄二日游 高铁旅游
[提要] 7月8日,随着从天津西开来的D41次列车进入枣庄站,山东省枣庄市迎来了首个沧州高铁旅游团。

枣庄迎首个沧州高铁旅游团

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毕志伟(前左一)等到站迎接。

 

    7月8日,随着从天津西开来的D41次列车进入枣庄站,山东省枣庄市迎来了首个沧州高铁旅游团。

    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毕志伟等到站迎接,对高铁旅游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毕志伟介绍说,枣庄是一个新兴的旅游城市,这里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我国最大最美的国家级湖泊类湿地——微山湖湿地、华夏最长的地震大裂谷——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最负盛名的天下第一崮——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世界上最大的石榴园——15万亩“冠世榴园”等旅游资源。近年来,中共枣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的发展,紧紧围绕“江北水乡·运河古城”城市品牌,囊括境内旅游景区点全面推介枣庄二日游线路,全面提升了枣庄旅游核心竞争力。目前枣庄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服务功能显著提升,全市共有A级旅游景区25个,三星级以上酒店17家,旅行社48家,完全可以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枣庄是座有故事的城市,“台儿庄大捷”、“铁道游击队”等国人家喻户晓的历史故事均发生在这里。京沪高铁的开通,大大的缩短了枣庄与沧州间的城市距离,时空距离的拉近将极大加速旅游市场拓展,为旅游经济发展提供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同时为游客朋友们提供外出旅游更为方便、快捷的条件和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本次沧州高铁旅游团将在枣庄停留两天。他们将分成四个小队,分别游览台儿庄古城、大战纪念馆及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等景区,7月10日返程。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