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举办“军民团结共襄盛世 同庆建党百年风华”双拥文艺晚会

2021-08-05 16:08:41 来源: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军歌嘹亮颂祖国,铮铮誓言显忠诚。8月1日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71901部队、聊城市双拥办、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携手举办的“军民团结共襄盛世 同庆建党百年风华”双拥主题晚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71901部队拉开帷幕,与部队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同叙军民鱼水深情。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聊城市双拥办主任刘立新,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刘庆涛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建军94周年为主题,营造聊城市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工作。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充分发挥文旅行业优势,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送进军营,不仅是对建军94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军民鱼水情深、军地共建文明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全市双拥工作的有力推动。

  专业艺术院团、社会艺术团体、广大官兵战士同台献艺。京剧沙家浜选段《坚持》、豫剧《孔繁森》通过演绎红色经典,展现正能量、汇聚鱼水情,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红旗颂》《英雄》《人民军队忠于党》等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展示了广大部队官兵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杂技《穿越台圈》通过一个个高难技巧,演绎军人吃苦耐劳、英勇顽强、能征善战的优良传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