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文旅产业招商专班“云签约”黄河旅游度假区项目框架协议

2021-05-06 11:09:28 来源: 滨州市文化旅游局 作者:

  3月6日上午,滨州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专班通过视频形式,与华控文旅集团、上海景域集团签署黄河旅游度假区项目框架协议。

图2_1

  山东滨州黄河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渤海五路和渤海十八路之间,占地约23平方公里,是滨州市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抢抓机遇,实施“幸福黄河工程”的重要载体。协议签署后,三方将共同推进项目“规划、投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发展。

图3_1

  华控文旅集团和上海景域集团负责人对滨州市委、市政府给予项目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的前景信心满满。他们表示,将通过强强联手,合理优化资源,将滨州的黄河生态资源与黄河文化、历史故事巧妙植入项目建设,打造成滨州黄河文化的重要“IP”。

  王晓娟指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滨州作为全国仅有的两个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之一,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也孕育了厚重的文化资源。2020年,滨州市作出城市品质和“幸福黄河工程”一体化提升的重大决策,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文旅企业发展,全力用好黄河元素、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签署框架协议是滨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围绕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

图5_1

图6_1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范海波表示,作为滨州的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我们一定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主动领办、用心快办、高效帮办,全力加快推进项目规划投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