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临清舍利宝塔景区将改造升级

2021-05-06 10:10:08 来源: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带队赴济南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常委、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晓强参加活动。

  祁学兰一行参观考察了济南泉润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叶正茂,济南泉润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福,山东湄公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高连德,就年产3000吨高端装备材料+精密液压装备制造产业化项目进行座谈。祁学兰表示,济南泉润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济南大学科技园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公司作为高校、政府全面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端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合力,创新合作模式,加强资源整合,推动项目实施。拜访了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山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火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王昌,就人才引进工作进行洽谈。祁学兰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临清市始终坚持“人才强市”“人才强企”战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在引才渠道、搭建平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促进会能够整合项目、人才、科技等资源,多领域寻找合作契合点,助推临清高质量发展。

  在济南期间,祁学兰一行还参观考察马建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孙玮,就临清舍利宝塔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进行座谈。祁学兰表示,临清运河文化底蕴深厚,舍利宝塔作为临清标志性古建筑,具有很高的文物价值,希望在保护好古塔原有风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景区的改造升级。参观考察了山东创之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刘光敏、执行总裁柴尚磊,就数字电商产业升级项目进行座谈。祁学兰希望企业以临清轴承产业为基础,拓展临清优势产业,优化企业服务,引领临清企业做大、做强电子商务,实现互促共赢。市政府办公室、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