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首届市旅发大会倒计时动员部署会议 聂瑞平讲话 郭建英主持

2017-09-04 19:17:01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8月22日上午,在距首届市旅发大会召开还有一个月的关键节点,我市召开首届市旅发大会倒计时动员部署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调度。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各承办地和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再鼓干劲,强化精品意识,力创经典之作,以一场高水平的市旅发大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会前,聂瑞平、郭建英实地察看了定兴县休闲食品小镇和非遗小镇,高碑店市世界门窗小镇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科技体验中心、京南体育小镇和圣林锦江国际酒店等项目。聂瑞平、郭建英每到一处,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首届市旅发大会重点建设项目共计68个,总投资189.81亿元,其中重点观摩项目13个、旅游交通项目12个、旅游公共服务项目3个、绿化及环境整治项目8个、美丽乡村改造项目32个。经过各承办地及所有参建单位的合力攻坚,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在京南体育小镇,聂瑞平、郭建英共同启动首届市旅发大会30天倒计时。

  动员部署会上,聂瑞平指出,在这个关键节点召开倒计时动员部署会议,就是要深入落实“三个用心、四个用力、一条底线”要求,大力弘扬省旅发大会精神,叫响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全力打好筹备工作攻坚战,以“精品、特色、震撼”的市旅发大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聂瑞平强调,一要站位全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今年党的十九大将胜利召开,又恰逢雄安新区设立,协同发展深入推进,年份特殊,发展形势特殊,承担的使命特殊。举办一届高质量的市旅发大会,既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重要抓手,是我们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借势推动保定发展的具体行动。高碑店市、定兴县、白沟新城作为承办地,又紧邻雄安新区,一定要在打造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上为全市作出表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打好筹备工作攻坚战。距首届市旅发大会召开还有30天。各承办地要把好时间关、质量关、服务关,按照标准不能降、时间不能变、水平不能减、劲头还得鼓的要求,拉出清单,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往前推。各重点观摩项目要突出参与性、体验性、互动性、欣赏性和娱乐性,强化精品意识,力创经典之作,把“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打造成京津冀具有影响力的旅游板块,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功能支撑。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协调联动,集中力量解决问题。三要抓好统筹,确保可持续发展。要统筹规划、统筹保障、统筹落实,把筹备首届市旅发大会与深入推进协同发展、开展环境保护“风暴行动”、安全稳定“百日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要加强宣传造势,全方位、立体化做好首届市旅发大会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办成一届“精品、特色、震撼”的市旅发大会,作为对承办地和市直相关部门干部队伍的一次综合检验,作为打造“京畿盛境、醉美保定”的又一重要篇章,牢记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大干30天,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抓好各项工作,以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市旅发大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建英强调,一定要自我加压加油干,信心不能减、标准不能降、要求不能变、时间不能等,大干30天,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一定要高标准精雕细琢,无论是观摩项目还是沿线环境,都要坚持高标准打造、高标准建设,切实改善观摩沿途城乡面貌,打造一条优美的景观大道。一定要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集中时间、人力、财力聚焦市旅发大会,主动对接三地,主动服务,靠前站位,提前完成各自任务,齐心协力,坚决办成一届“精品、特色、震撼”的旅发大会。

  会上,高碑店市、定兴县、白沟新城汇报旅发大会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市旅发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旅发大会总体进展情况和会务准备情况。

  副市长王月衡就项目建设和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上述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重拳出击直指积弊!明星“天价片酬”现象有望被遏制

    天价片酬.jpg

    针对部分明星天价片酬的现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广电总局)又出新招。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五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支持电视剧繁荣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详细]

    09-05 14-09中国新闻网
  •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详细]

    09-05 14-09中国文明网
  • 锻造艺术双年展 世界铁匠大比拼(视频)

    近日,第22届“锻造艺术双年展”在意大利小村庄斯蒂亚开幕,在展会的重头戏--国际铁匠锦标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铁匠和艺术家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技艺。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梦”,选手们要在3小时内锻造出自己理想的作品。[详细]

    09-05 19-09国际在线
  • 全家齐上阵 “美人鱼”大聚会(视频)

    当地时间9月2日,英国南海岸小镇滨海贝克斯希尔海洋节开幕,吸引了大批游客以及数量众多的“美人鱼”,还顺道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当天的海滩上挤满了大批五颜六色的“美人鱼”,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不少“美人鱼”甚至全家上阵,就为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详细]

    09-05 19-09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