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办第二期山东旅游超市网通讯员培训班通知

2009-11-12 11:44:00    作者:   来源:  

关键词:
[提要]

各市地旅游局、旅行社协会、旅游企业:

为进一步发挥网络营销优势,加大对各地区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力度,减少企业经营成本,我协会与“大众网”联手打造山东旅游网络营销平台——“山东旅游超市网”。第一期培训班开办后,深受各地区欢迎,各项宣传推广工作初见成效,根据大家要求,定于2009123日开办第二期通讯员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讯员条件

1、单位推荐或个人报名皆可;

2、具有一定的旅游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网络服务知识,能及时提供所在单位或行业信息,发挥网络营销优势,为个人所在单位创造经营效益和强化宣传渠道。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所在单位的宣传促销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二、聘任办法

1、招请实行网络报名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报名表经山东旅游超市网审核通过后,在三个月试用期内能履行职责者,将成为正式通讯员并登记在册。

2、通讯员聘期两年,颁发统一通讯员证,有效期为两年,该证书只作为通讯员从事新闻采访时的身份凭证和同业交流证件,不得用于其他任何商业活动;

3、正式通讯员两年内能履行通讯员职责的可以续聘,反之自动解聘。

4、因工作调动或其他原因不能履行通讯员职责的,请以书面形式报告本网站以便备案。

三、职责与权利

1、通讯员按网站要求投稿,每月至少四篇,长短不限,须保证信息时效性和可靠性,并提供清晰图片;内容限于所在单位的重要新闻或行业信息资讯,版权归山东旅游超市网所有。

2、通讯员有优先发表作品的权利和署名权,通讯员所在单位可获得每年20篇新闻报道的宣传机会。

3、每半年对通讯员进行总结考核和表彰,向优秀通讯员颁发奖金或物质奖励;达不到要求者将取消通讯员资格。

四、通讯员培训工作:

1、网站定期组织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等专业培训,每半年组织一次全省性集中培训。

2、邀请大众报业集团专业记者、编辑、旅游营销专家和旅行社业内专家担任讲师,培训内容包括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旅游营销以及超市网会员单位信息提交等内容。

3、通讯员培训时间为:2009123日(全天)

通讯员报名截止时间:20091130

报名表下载地址:
韩学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