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主任 袁学恩

2012-01-19 10: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广大的网友朋友大家好,很高兴又与大家见面了。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刘公岛景区全体干部职工相关信和支持景区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广大的网友朋友大家好,很高兴又与大家见面了。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刘公岛景区全体干部职工相关信和支持景区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1年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刘公岛景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台湾梅花鹿“繁星”、“点点”和长鬃山羊“喜羊羊”、“乐羊羊”于4月19日顺利落户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并分别于2011年10月26日和2012年1月11日顺利产仔。以这一次活动为契机,我们积极协调国台办,在刘公岛设立了海峡两岸交流基金,成为全国仅有的八家海峡两岸教育基金之一,极大的提升了威海在两岸的知名度。进一步建设了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的品牌,坚持保护就是再好的开发的发展理念,从规划等基础工作做起,深入扎实开展了甲午战争纪念地、英租时期历史文化圣人资源、海洋生态等四种天然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保护利用。本着打基础、立长远的原则,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增强景区开发服务功能和管理服务水平。       

    2012年是刘公岛景区旅游事业全面提升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抢抓机遇、奋力开拓,以文化建设为中心,全力实施北洋海军提督署遗址复原和北洋海军英租时期历史文化建筑保护利用工作,做好英租时期高尔夫球场的运营工作,丰富景区旅游文化内涵,以完善配套功能为支撑,重点建设高档旅游产品,滨海景观带、数字化景区、森林消防等基础设施工程,从根本上改变旅游环境,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基础,全力创建国家质检总局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进一步增强景区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温馨、和谐、舒心的旅游环境。
    岛藏风韵、海韵天下,刘公岛不仅仅是个岛。在此诚挚的邀请海内外朋友到刘公岛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谢谢!

张郁芊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